H

新闻中心GZJLXYL.COM

植物墙维护您困惑过吗?

  植物墙生长离不开工作人员的悉心维护,生命需要维护,植物墙也是一样,植物墙的维护怎么弄啊?难吗?这是客户经常问到的问题。怎么浇水啊 怎么施肥 怎么一直让墙新鲜等等。

  植物墙维护需要两个关键步骤:要用优良的灌溉设备,基质通风性要好,采光系统完善。专业的安装施工是做好植物墙迈向成功的第一步,科学合理完善的维护才是决定一个垂直绿化项目能否成功的最为关键的因素。人工垂直绿化系统不仅可以自动为植物提供所需的光照、水和营养物质、还能减低维护需求。为植物提供自然生长所需要的空间,每年都需要对植物修剪一次,随着时间的推移,环境的影响,对生长不良的植物要及时进行更换。运用以上维护方法,可以保证植物墙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保持生机勃勃。

  广州九里香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室内外广州植物租赁,广州植物租摆,广州花卉租赁,广州植物绿墙,广州盆栽出租及园林绿化工程设计与施工为一体的综合性绿化企业。10年来公司以高质量、高覆盖的绿化服务赢得了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