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新闻中心GZJLXYL.COM

苔藓植物墙---清新的原始森林!

   在飞速发展的互联网时代,很多上班族工作回家后,都想有自己舒适的空间缓解压力放松心情。植物墙告诉你,苔藓墙是非常适合您,把“苔藓墙森林”这一主题运用到了室内,清新的原始森林巧妙地融合为新型的立体装饰设计。

  不论是植物墙还是苔藓墙,它们都能,增加你房子的吸引力让它变得更舒适。在家里植入一片绿洲在令人感到赏心悦目的同时,还能给墙增加隔热功能。吸收有毒气体。同时还可以起到净化空气美化环境的作用

  城市里空气不好,不过苔藓在最不可能生存的地方也能活下来。它们不需要太多东西,也不需要太多空间。它们能像其它绿色植物一样净化空气。如果环境实在太糟糕,苔藓也不会萎缩消失不见,它们会休眠。等待情况好转的时候,它们会再次茁壮成长。喜欢就做一面吧苔藓墙吧。

  广州九里香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室内外广州植物租赁,广州植物租摆,广州花卉租赁,广州植物绿墙,广州盆栽出租及园林绿化工程设计与施工为一体的综合性绿化企业。10年来公司以高质量、高覆盖的绿化服务赢得了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