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新闻中心GZJLXYL.COM

镜像植物墙美在其中

   垂直绿化植物墙包含在各种城市建筑物、构筑物等的顶部以及露台、露台上的绿化。依据房顶不同的立地条件,植物墙常见的主要有3种立体绿化体系:开放性立体绿化、半密集型立体绿化、密集型立体绿化。开放性立体绿化系选用抗逆性强的草本植被平铺培养于房顶美化结构层上,重量轻,适用范围广,维护投入小,但缺陷是景象可塑性小。半密集型立体绿化答应运用少部分矮小灌木和更多品种的植被,可以形成凹凸参差的景象,可是需要定时维护和灌溉。密集型立体绿化可以运用更多的造景方式,包含景象小品、建筑和水体,在植被品种上也进一步丰厚,答应培养较为巨大的乔木。值得一提的是最近鼓起的一种移动式房顶美化技能。这种技能其实是开敞型立体绿化的改进,运用可移动的一体化房顶美化模块,施工上更为简略,并且可拆卸替换的特征使维护办理更易操作。

  镜像植物墙美在其中,现在经常在电影电视里看到植物墙,真的是很吸引观众的眼球

  广州九里香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室内外广州植物租赁,广州植物租摆,广州花卉租赁,广州植物绿墙,广州盆栽出租及园林绿化工程设计与施工为一体的综合性绿化企业。10年来公司以高质量、高覆盖的绿化服务赢得了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