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新闻中心GZJLXYL.COM

建造植物墙时需要注意的事项

   植物墙可以净化空气,为环保事业做出了很大的贡献,但是一定不能盲目地去建造植物墙。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建造植物墙时需要注意的事项。

  1.考虑墙体的材质

  建造植物墙时,一定要考虑墙体的材质构造有没有足够的承重力。比如石膏板材或者玻璃等材质的墙体一般对植物墙没有足够的承重力。

  2.工艺的选择

  植物墙工艺有很多种,比如模块式、布袋式、拉丝式、植物毯式等。要充分了解这几种工艺的特点,然后按照你自己的实际情况去选择适合的施工工艺。

  3.灌溉技术的选择

  由于植物墙的密度很高,所以普通的喷淋系统是没有用的。要采用内置滴管系统或者在植物墙承载结构的上方设置水源滴头。

  广州九里香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室内外广州植物租赁,广州植物租摆,广州花卉租赁,广州植物绿墙,广州盆栽出租及园林绿化工程设计与施工为一体的综合性绿化企业。10年来公司以高质量、高覆盖的绿化服务赢得了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