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新闻中心GZJLXYL.COM

植物墙可以给你的生活带来那些好处

   垂直绿化不仅可以遮阴,还能通过液态水转变成水蒸气【即蒸腾作用】的方式使空气变凉,起到降低局部地区的风速、减少交通噪音以及缓解极端温度(城市热岛效应)的作用。垂直绿化可以减少空气中的灰尘和微粒物质,提高空气质量,维持室内温度的平衡。它的另一十显著优势在于:能够增加生物的多样性.为野生动植物提供食物和避难所.此外,垂直绿化还能通过其发达的根系增强雨水的渗透作用和增加蓄水量。

  杜会效益

  垂直绿化对人类的身心健康和幸福安康都能产生积极的影响。垂直绿化可以提供绿色的视野,让久居喧嚣城市的人们有机会接近绿色,起到缓解日常压力的作用。垂直绿化甚至有可能降低犯罪率,据报道:生活在更为“绿色”环境中的人们产生恐惧心理、从事不文明以及暴力行为的频率均低于平均水平。与此同时,垂直绿化还能通过提高地区声誉、增加居民“社区自尊心”的方式,造福于社会。

  经济效益

  垂直绿化和植物带,能够将住宅和商业地产的价值提升7%到15%,有助于增强潜在购买者的购买信心。垂直绿墙和植物带的存在,不仅可以让新建筑更加柔软温馨个性十足.还能降低供冷供热成本,提高经济效益。垂直绿化可以为建筑增加屏障,提高建筑的安全性

  节能效益

  很显然,曝露在太阳辐射下的任何物质都会急速升温,建筑也不倒外。到了夏季,因为表面受热,建筑对于制冷系统和能量的需求也会迅速提升。研究表明,安装了垂直绿化的建筑,其表面温度要比没有安装垂直绿化的建筑表面温度低10摄氏度,室内温度较为凉爽。垂直绿化不仅可以减少制冷所造成的能量消耗,还有助于缓解城市的热岛效应。美国民间绿色建筑认证奖项LEED对城市热岛效应做了较为详细的研究,并且详细阐述了垂直绿化和活体绿墙是如何缓解这一效应的。室内垂直绿化同样可以在夏季起到减少能量耗损的作用。经过蒸腾作用,植物可以使周围温度有所降低。虽然每一株植物为“降温”所能做到的“贡献”很小,但是当成百上千株植物集中在一面垂直绿墙上时,室内温度就可以降低3到7摄氏度。一些研究表明,安装室内垂直绿化可以将每个月的用电账单减少近20%

  广州九里香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室内外广州植物租赁,广州植物租摆,广州花卉租赁广州植物绿墙,广州盆栽出租及园林绿化工程设计与施工为一体的综合性绿化企业。10年来公司以高质量、高覆盖的绿化服务赢得了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