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新闻中心GZJLXYL.COM

为什么你的家中需要一面植物墙?

   绿植丰富是巴西的一大特色,而在日常的房屋设计中,巴西人也十分热衷于将绿色搬进室内。

  在圣保罗有一处私人住宅,它的设计出自于Arquitetos之手。其住宅最大特色在于它的植物墙景观,从起居室,浴室,休息区都可以看到绿油油的植物景观。

  起居室配有非常舒适的现代家具和悬挂式壁炉,当然它的最大特色户外植物墙。不论是个人休息,还是和朋友小聚当目光聚集到这一面植物墙时,都会有一种愉悦的感觉。

  浴室利用木质屏风将水槽和淋浴两个区域隔开,淋浴区拥有景观丰富的植物墙。这样的设计,展示了其巴西热爱自然的传统。

  Arquitetos将该项目描述成“避难所”因为其最大的特征就是简单、纯净。房间所使用的材料都是天然材料如:大理石,木材,石材等。设计师希望在炎热的巴西,家里能有郁郁葱葱的绿色植物,使家变的更加自然。

  主卧室配有木制屏风,石材,木材和皮革,并设有开放式储物空间。

  广州九里香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室内外广州植物租赁,广州植物租摆,广州花卉租赁广州植物绿墙,广州盆栽出租及园林绿化工程设计与施工为一体的综合性绿化企业。10年来公司以高质量、高覆盖的绿化服务赢得了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