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新闻中心GZJLXYL.COM

植物的色彩语言

   色彩的心理反应

  色彩是一种物理刺激,直接作用于人的视觉识别系统,人们看到色彩时,大脑的神经系统会把色彩信息化,并产生联想。冷暖色调让人产生寒冷或温暖,或者是兴奋喜悦,悲伤忧郁等情绪。研究表明,人的视觉识别系统对物体的关注主要在于色彩,其次是形体等其他因素。色彩对于人眼的刺激所产生的心理暗示作用对人的主观能动性有一定的影响。

  室内植物色彩配置

  目前植物的色彩在其根茎叶与果实,而室内的植物主要是花色跟叶色,室内装饰植物以其叶色为基本色,通常彩叶植物跟斑叶植物色彩变化较为丰富,在室内装饰的环境中更具优势,但是实际上室内装饰植物以绿叶为主,并不仅仅是绿叶植物种类及生长占先天的优势,重要的是研究表明绿色对人眼有缓解疲劳的作用,更是因为同为绿叶植物也有色彩深淡的差异,从色彩上更加容易搭配选择,组合应用。而植物花色更是为植物的装饰色彩抹上凝重的一笔在不同时段内增添不同的视觉享受,营造室内空间的氛围。

  广州九里香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室内外广州植物租赁,广州植物租摆广州花卉租赁,广州植物绿墙,广州盆栽出租及园林绿化工程设计与施工为一体的综合性绿化企业。10年来公司以高质量、高覆盖的绿化服务赢得了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