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新闻中心GZJLXYL.COM

室内爬藤类植物墙的打造

   专心立体绿化

  Make youfargarden life

  爬藤之墙... ...

  爬藤类植物大多事宜生存在室外;

  近年通过驯化后的爬藤植物也有部分种类能够用于室内打造景象或独立的盆栽使用,但种类仍然十分有限,主要的问题是植物种类习性与光线、温度、空气流动性的联系。

  爬藤类植物在室内的使用除了能够独立的盆栽方式也能够打形成植物墙,是一种相对便于维护且具有特别艺术风格的植物墙方式,从艺术风格上更接近于将室外的爬藤绿篱引入室内,且障透度更加合适作为隔断式的植物墙或用于空间的二层安排与切割。

  在室内打造爬藤植物墙首先要优选种类,其中心叶藤是一种不错的挑选,但大多需求二次培养与驯化,需求一定的周期以及辅佐的攀爬或捆绑配件。

  这种风格的植物墙一旦成型,十分简单维护,直接为下部的培养器皿灌溉即可,脱离了密集型植物墙的相对繁琐的操控与载体系统。

  别的假如有条件也能够在特定的温室直接将盆栽心叶藤改形成植物屏风,再通过奇妙的组合形成植物墙。

  但需求留意的是但凡爬藤类植物的多种类植物墙以及拟定高度的植物墙相对难于完成,也有待植物墙职业研讨与实践。

  广州九里香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室内外广州植物租赁,广州植物租摆广州花卉租赁,广州植物绿墙,广州盆栽出租及园林绿化工程设计与施工为一体的综合性绿化企业。10年来公司以高质量、高覆盖的绿化服务赢得了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