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新闻中心GZJLXYL.COM

植物墙的小型与异形化使用

   植物墙的打造从技法上分为若干种,但从艺术方式上来分又有更为广泛的使用;

  小而异形的植物墙在植物墙的领域中的使用是一种较为共同的植物墙方式;

  但小并不是面积小而是经过相对小型化或部分化的一种使用,并在符合空间美学的前提下适度异形化的植物墙打造。

  小而异形化的植物墙几乎适用于任何可以打造植物墙的场景,即使是具有较大空间的植物墙打造也可以较为灵敏的使用其中。

  在空间的使用上也不会由于植物墙的相对小型与部分化而影响全体的绿色空间的打造作用。

  小而异形的植物墙打造特别需求在空间节点改造与技术处理上留意对蓄排水的处理。

  因植物墙的异形带来的对水的危险需求作为要点侧重处理;

  另外对植物墙载体的挑选上需求尽量挑选对植物交融性强的载体,如法度植物墙的植物毯或相对多元的植物墙载体植物盒;

  相对多元的植物墙载体植物盒是指有多重类型可以相互辅佐合作的植物盒子,如御华园植物墙的DIY植物盒就是这种。

  在打造这种风格的植物墙时也需求留意辅佐润饰元素以及方法的处理。

  辅佐的润饰元素是指植物墙的烘托元素,如空白处的墙面装修、摆设以及植物墙内部及周围的装修元素的使用及交融。

  在此提醒,任何场景统统拿下的前提是可以打造植物墙的场所,由于植物墙的打造对温度、湿度、光照条件、空气流动性、立面结构、详细尺度、蓄排水条件、潜在危险等等多方面的环境要求,所以,关于植物墙的深化规划前,需求做谨慎的环境评价,以专业的数据来说话!

  广州九里香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室内外广州植物租赁,广州植物租摆广州花卉租赁,广州植物绿墙,广州盆栽出租及园林绿化工程设计与施工为一体的综合性绿化企业。10年来公司以高质量、高覆盖的绿化服务赢得了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