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新闻中心GZJLXYL.COM

屋顶绿化的八大好处

   一,增加城市绿化面积,城市土地资源的有限性限制了城市绿化的发展,在这样的背景下,屋顶绿化很好地解决了城市绿化发展这一难题,屋顶绿化造价也相对较低。

  二,屋顶绿化可减弱建筑物日光反射,有利于降低城市热岛效应。联合国环境署的研究表明,如果一个城市屋顶绿化达70%以上,夏天气温可降低5℃到10℃,城市热岛效应基本消除。屋顶绿化对建筑物来说相当于一个隔热层,不仅能节约电能,也能节省降温处理经费,夏天可降低室内气温3℃至5℃。

  三,屋顶绿化可吸入颗粒物,有利于缓解大气浮尘,净化空气。屋顶是二次扬尘的栖息地,实施立体绿化后的屋顶,可使街道尘埃减少40%。绿色植物通过光合作用吸收二氧化碳排出氧气,对空气质量改善有目共睹。

  四,屋顶花园可减少噪音。

  五,屋顶绿化可保护建筑物顶部,延长屋顶建材使用寿命。屋顶绿化可调节夏天和冬天的极端温度。

  六,吸纳并利用天然降水,有利于减少地面排水压力;提高城市蓄水能力,有利于增加空气湿度,净化水源。

  七,阻滞沙尘暴,有利于提高城市抗灾能力。

  八,改善城市环境面貌,提高市民生活和工作环境质量。屋顶绿化可增添艺术效果,成为城市的“空中花园”,形成空中景观,给人以美的享受。

  广州九里香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室内外广州植物租赁,广州植物租摆广州花卉租赁,广州植物绿墙,广州盆栽出租及园林绿化工程设计与施工为一体的综合性绿化企业。10年来公司以高质量、高覆盖的绿化服务赢得了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