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新闻中心GZJLXYL.COM

绿植墙的好处及数据表现

   绿植墙作为新兴生态型建筑装修选择,由于其崇尚美丽高雅,推重环保天然,又兼具功用性及实用性于一身,这种墙广泛后,美丽、环保,当然少不了让窃视也变得有田园情调,现在已经在欧洲得到了广泛的认可。

  在美国及日本也受到了极大的重视,金麒麟植物墙公司正在大力发展研讨植物墙技术,它不只四季常绿、美丽高雅、招引眼球,在建筑中运用后还可下降70%的室内噪音,长期坚持室内温度安稳,冬暖夏凉,耐久经用,易拆易换,可谓营建最佳日子环境的榜样。绿植墙是一个小型生态系统,它能够根据设计师及客户需求结合气候、温度、湿度等概括条件选配四季长绿植物,随时在人们想要的当地构建出一个贴近大天然的日子环境。美化上大力推广绿色植物墙,让更多的绿墙代替那些钢筋混凝土和砖石围墙,能够让我们的城市充满活力和活力。

  绿植墙具有改进空气质量的明显效果。不仅仅是植物叶片,就连植物的根和全部依靠于植物的微生物都具有净化空气的效果;在基质的外表,污染物微粒从空气中被分离出来并逐步被分解和矿化,终究成为植物的肥料。因而,在任何修建物外表,植物墙都是一个改进空气质量、添加空气水分和下降城市污染的有用东西。又被称为是城市清洁体系 。

  植物墙能阻隔许多光热辐射,夏天可使修建内部温度下降 7- 15 ℃ ,冬季则可使室内坚持恒温。此外植物和基质对动静匀具有较强的吸收功用,并且能耗费许多的温室气体二氧化碳,还能吸收如甲醛、苯、二甲苯,二氧化硫等千于种空气污染物,有用遏止城市热岛效应。

  炽热的夏天,室内过高的温度使得有必要开空调降温。而这样会增加电能,并且空调所泄露的氟元素也会损坏大气层。当在房顶、墙面等掩盖了恰当的植被后,许多的热气和紫外线都会被植物抵挡,这层植物墙能够使其表层温度下降15°C左右,大多时分便可无需依托空调。而在冬季,植物又具有保温的功用,这种办法非常的低碳节能,并且更健康。但是人类举行的全球熄灯一小时不如不用空调数分钟,更何况是长时间不运用呢。

  广州九里香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室内外广州植物租赁,广州植物租摆,广州花卉租赁广州植物绿墙,广州盆栽出租及园林绿化工程设计与施工为一体的综合性绿化企业。10年来公司以高质量、高覆盖的绿化 服务赢得了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