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新闻中心GZJLXYL.COM

植物墙的七大优势

   植物墙是绿色植物编植成的墙体,既有分隔内外空间的功能,且造型多样、美感十足。可您知道它的优势都是哪些吗?

  外观方面,植物墙更具艺术性。植物墙根据设计师及客户需要,结合气候、温度、湿度、色彩等综合条件选配四季长绿或色彩丰富的植物,为人们营造出一个贴近自然又超脱自然的生活环境。

  植物养护上,植物墙技术上可以实现自动灌溉、施肥。通过对植物的科学管理控制,利于植物的健康生长,节省人力物力。

  成本上,植物墙有调节温度和湿度的功能,节约空调和保湿器的消耗。从长期来看,大大节约业主的成本。

  小面积的植物墙建设为未来打造森林城市提供样本。土地越来越稀缺,城市人们却对大自然却越来越向往,要解决这一矛盾,垂直绿化应运而生。

  净化空气:由于城市的绿化不足,空气质量低。运用这些植物能够有效的净化空气,增加空气的氧气含量。

  隔离噪音:植物墙具有噪声缓冲(由40dB 决定)的功效,能为我们的家和工作场所极大减少外部噪声和振动。植物墙也极大减少大厦的声反射。

  低碳节能:当屋顶、墙面等覆盖了适当的植被后。夏日,大量的热气和紫外线都会被植物抵挡,使其表层温度降低15°C左右。在冬天,植物具有保温功能,并且更健康。

  广州九里香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室内外广州植物租赁,广州植物租摆广州花卉租赁,广州植物绿墙,广州盆栽出租及园林绿化工程设计与施工为一体的综合性绿化企业。10年来公司以高质量、高覆盖的绿化服务赢得了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