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办公室植物租赁GZJLXYL.COM

办公室植物租赁

 现在室内摆放绿色植物的公司越来越多,有些公司会选择租赁植物,有些公司则会选择购买植物,是租划算?还是买划算?我们之前已经写过一篇文章详细介绍过,这里就不再说了,今天主要谈一谈办公室一般摆放什么样的植物比较好?

一、前台大厅
前台大厅代表的是公司形象,是很重要的一个区域,前台可以摆放鲜花或植物,红掌或者发财树等,发财树意欲财源滚滚来,红掌摆放在前台桌面效果较好。
 
图01_副本.jpg

二、开放办公区
开放办公区一般是员工比较多的区域,可以考虑摆放净化空气效果比较好的大绿萝、不占空间的巴西木或者杏叶藤等,员工区的办公隔断上也可以摆放小型桌面植物,比如吊兰、虎皮兰、白玉等。
02_副本.jpg
 

三、会议室
会议室是公司开会的地方,有时候人会比较多,根据会议室的大小,可以适当摆放1-2盆大型植物,重要的是以不防碍投影仪的投射和员工走动为宜,空间大,可考虑摆放散尾葵等;空间小,可考虑摆放绿宝等。
 
03_副本.jpg
 

四、经理室或财务室
 
经理室或财务室一般建议摆放发财树、富贵竹笼等比如有寓意的植物,而且也不占空间,桌面可适当摆放净化空气的小植物或小花卉。
 
04_副本.jpg

设计方案确认后,精选绿植、盆器,进行辅材加工;组织现场施工,确认摆设效果,精心养护,及时更换,确保效果。

了解更多广州植物绿墙详情请登录:http://www.gzjiulixi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