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酒店会所植物租赁GZJLXYL.COM

广州盆栽出租

 广州盆栽租赁选择“九里香园林”。盆栽是由中国传统的园林艺术演变而来。至于对观赏植物的栽培,起源于古代园林造景,以摹仿自然山水景色营造园林。夏有瑶参、商有鹿台、周有灵台。广州管辖的城市总面积7434.4平方公里,市本级统筹区即越秀、海珠、荔湾、天河、白云、黄埔、南沙,简称“老七区”。东山、芳村、萝岗原为老七区之一,后因合并而撤销,南沙为新的老七区组成部分。老四区原指越秀区、东山区、海珠区、荔湾区,但是区域调整之后,就采用老三区(老城区),指越秀、荔湾、海珠;新四区为番禺区、花都区、从化区、增城区。

广州盆栽租赁

传统的中国盆栽可分成二大类

山水盆景
山水盆景——以石为主体,树作点缀,配合人物、亭台、桥、船、动物等,以写实的手法创作布局,表达山水景色的盆栽。

树木种植
树木盆栽——以树木为主体,石、草、苔及饰物为辅,模仿自然树相,加以剪定整姿,表达各树种的本质与特性。

树木盆栽的种类很多,普通按盆栽观赏上的重点,可依树型、树数、树高、树种、观赏及格调加以分类。

以树种及观赏分类常见的盆栽树种及观赏分类表

(一)树木常绿阔叶:榕、赤榕、象牙树、罗汉松、月橘
盆栽
盆栽

针叶:黑松、赤松、锦松、五叶松、杜松、真柏、杉木、桧木、扁柏、木麻黄、云杉、龙柏、黄金柏

杂木花木:梅花、杜鹃、花石榴、桩、紫藤、山茶、花木瓜、合欢、长寿梅、马醉木、海棠、杏花、紫薇

果实:梨、石榴、黄栀、佛手柑、桑、毛柿、姬苹果、状元红、金豆柑、樱桃

观叶与寒树:枫、槭、黄栌、玉叶、黄连木、榉、榆、朴、

银杏、金柳、垂柳、柽柳、山想思、石梅、雀梅

(二)竹草竹类墨竹、四方竹、凤尾竹、孟宗竹、孟元竹、金丝竹、葫芦竹、人面竹、桂竹、世竹、斑世竹、南天竹、棕竹

草物春兰、寒兰、蕙兰、金龙边、草兰、苏铁、苇草、姬蔷薇、石菖、风知草、山苔、红苔、绒苔、姬杜鹃

以树数分类

大致分为单干和复干两种。单干树在盆中仅一根树干,复干树在盆中则有二根以上树干。

单干——直干、斜干、曲干(模样木)等。

复干——双干、三干、五干、七干、合植、丛生、连根等。

以树高分类

对於盆栽大小型的区别,由于培养环境不同,各有不同的看法,仅以认同的趋势加以分类:特大型盆栽九十公分以上,一五O公分以下者。

宽广的庭园或大规模的展览会,特大型盆栽雄壮威武,曾经盛极一时,出尽风头;但也随著生活空间的缩小,渐渐失去往日的风光。

大型盆栽七十五公分~九十公分。这种大型盆栽,顶多两人就可搬动,是目前国内外盆栽家最喜欢的高度,这种盆栽的气派、格调、古气都能充分表现出来,为生活空间较大的爱好者最理想的盆栽。

中型盆栽三十公分以上,七十五公分以下。

这是目前最流行的盆栽,一个人用双手可以自由搬动,管理方便,可任意布罝於玄关、客厅、茶几、礼堂,也是目前国际间最受欢迎、价格最高,同时也是最具观赏价值、最能表现盆栽家盆艺手法的盆栽。

小型盆栽三十公分以下的盆栽称小型盆栽。

单手可以搬动,管理、观赏方便,可布置於茶几、书桌或小房间,是住在都市内没有充裕空间的爱好者最适合栽种的盆栽。

居住环境愈来愈小,小型盆栽在国内外逐渐引起注意。由於成型容易,将紧跟著中型盆栽成为未来的主流,尤其是十五公分~二十公分的小品盆栽。

超迷你盆栽十公分左右。日本通称「豆盆栽」。

一手可拿数盆,娇小玲珑,相当可爱。由於体型太小,较无法充分表达盆的意境。管理很困难,所以无法普遍推广,因此爱好者较少,住公寓式房屋者较适合。

广州九里香园林工程有限公司承接写字楼植物租赁,办公室植物租赁,售楼中心植物租赁,机关单位植物租赁,酒店会所植物租赁,银行植物租赁,会场短租。

广州九里香产品分类有:艺术景观系列,超大植物系列,大植物系列,中植物系列,小植物系列,迷你植物系列,水培植物系列,组合盆栽系列,年花系列,室外工程系列。

广州九里香服务区域覆盖整个广州市,广州市行政区域划分为越秀区、海珠区、荔湾区、天河区、白云区、黄埔区、花都区、番禺区、 南沙区、从化区、增城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