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银行植物租赁GZJLXYL.COM

银行植物租赁

 银行的植物租摆方案设计很大的程度上应该考虑银行的安防要求,所以在银行的植物租摆方案中应该更多的使用小型的植物,应防止大型植物的枝桠遮挡了监控系统的视野。那么银行植物租摆方案应该怎么设计呢?本文将详细介绍有关问题。
        环境特点
        1、光照基本上是依靠灯光。
        2、温度在白天在二十五度左右,夜间温度随外界温度变化。昼夜温差随季节变化而变化。通常能保证花卉植物的生长得适宜温度。
        3、对安防的要求高。
        4、空气流通相对较好。
        5、人流量很大,环境混杂。


   植物租摆建议
        由于环境混杂,银行的花卉租赁只要能直到一定的点缀效果即可,通常不许要太高的要求、花卉出租要尽量考虑能吸收有害气体,净化空气、花卉选择要考虑银行内光照不好的特点,选择租赁对光照要求不高的花卉。由于人流量大,要尽量选择不易被摩擦碰撞操作的植物花卉,也不要选择坚硬扎人和花粉多的植物。同时因为银行对安防的要求,应尽量避免高大的植物,以免遮挡监控的镜头。

 适合植物
       中大型植物:绿萝、马拉巴栗、散尾葵、国王椰子、棕竹、夏威夷椰子、心叶藤、富贵竹笼、苏铁、橡皮树等等适宜商场的植物租赁。
       小型植物:黄金葛、吊兰、常春藤、银边铁、金边铁、万年青、白掌、袖珍椰子、金琥、银皇后、虎皮兰等等适宜银行的植物租赁。
       案例一:门口

   案例二:大厅


设计方案确认后,精选绿植、盆器,进行辅材加工;组织现场施工,确认摆设效果,精心养护,及时更换,确保效果。

 

 

了解更多广州盆栽出租详情请登录:http://www.gzjiulixi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