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新闻中心GZJLXYL.COM

广州植物绿墙:植物墙墙体空心砖处理方法介绍

   植物墙墙体分为很多种,钢结构,砖混,石膏板,空心砖等多种结构。每种墙面结构处理方式也区别很大。

  下面以空心砖为例:众所周知空心砖之所以叫空心,因为里面是空的。如果按照常规利用膨胀螺栓固定植物墙结构是行不通的,膨胀螺栓打进去之后轻轻一拉就会出来。这怎么解决?

  第一:善于观察,看看屋顶以及四周有没有可以承受植物墙重量的墙体或其他载体。

  第二:如果可以穿透空心砖在另一端拉住也未尝不可,但是要保证墙壁那端允许。

  第三:实在没办法的情况下,将空心砖打出一个窟窿,然后将水泥灌入里面,然后等待水泥干了之后,再利用膨胀螺栓。这时候坚固度绝对没有问题了。

  广州九里香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室内外广州植物租赁,广州植物租摆广州花卉租赁,广州植物绿墙,广州盆栽出租及园林绿化工程设计与施工为一体的综合性绿化企业。10年来公司以高质量、高覆盖的绿化服务赢得了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