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新闻中心GZJLXYL.COM

植物墙结构层之各种墙面处理方式

   植物墙的主体结构层是整面绿植墙的最基本支撑系统,他承载着防水系统,载体系统,植物,灌溉系统等所有重量。所以植物墙结构系统必须做

  到百分百坚固,承重。

  结构系统材料必须使用高强度、耐腐蚀、重量轻的不锈钢或高强度镀锌方管结构,厚度不低于2~4mm。结构层需根据现场性质,绿植墙高度,

  面积,风压等做缜密的结构设计。

  对于承载植物墙结构的墙体,常见分为混凝土实心墙,砖混墙面,轻钢龙骨墙面,空心砖墙面,以及无墙面。下面简单说下每种墙面的处理方式。

  混凝土实心墙:应采用膨胀螺栓,进行安全加固,将结构方管牢固固定于墙面。每根方管不少于3条膨胀螺栓,根据植物墙的宽度,方管跨度不高于1.5米,以此类推进行结构加固。

  砖混墙面:根据墙面厚度,将结构方管牢固固定于墙面。每根方管不少于4条膨胀螺栓.

  轻钢龙骨墙面:根绝植物墙面积,最好提前将轻钢龙骨做加固处理,结构方管从上到下采用燕尾钉进行固定,排列不少7条燕尾钉加固。

  空心砖墙面:此墙面施工难度较大,繁琐。因空心砖内空,膨胀螺栓无法固定。应提前将方管固定位置空心砖进行水泥填充,待水泥彻底凝固风干,再进行加固。如果面积小于5平米,采用寻找空心砖与空心砖接缝处进行膨胀螺栓固定。

  无墙面植物墙安装:很多现场是无墙面作业,必须采用上下,左右,拉拽的处理方式。将植物墙结构牢牢固定。

  广州九里香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室内外广州植物租赁广州植物租摆,广州花卉租赁,广州植物绿墙,广州盆栽出租及园林绿化工程设计与施工为一体的综合性绿化企业。10年来公司以高质量、高覆盖的绿化服务赢得了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