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新闻中心GZJLXYL.COM

植物墙与人居环境之间关系

   植物墙展现美的一面,她包括工程与设计元素,植物墙包括人与植物,技术和艺术,成本和造价,服务与客户!甚至包括每一面植物墙背后的故事,这些因素综合到一起成为一面成功的精彩案例!

  第一:我们人与植物墙的结合

  打造植物墙出发点是植物为我们的居住办公环境服务,无论植物品种还是室内室外,施工设计过程,包括一系列的安全施工措施。水电集成,结构安装,植物造景,光照渲染等等。

  第二:植物墙公司与客户节点

  因为客户的大力支持,以及施工辅助,节点对接,设计师的精彩设计,从沟通到现场,从价格到确定,合同的签署。植物墙公司要去协调很多节点以及设计工作。

  第三:技术和艺术之间的结合

  植物的成活率是植物墙基本原则,在艺术展示形势上,包括软装效果,渲染,植物选择,色彩,叶形等等,这些都是需要植物墙公司和设计师一起沟通,选择最佳方案。

  第四:售前与售后的集合

  植物墙需要后期细心呵护,任何人也做不到百分百的成活,因为植物墙植物较多,偶尔出现几盆植物死亡,植物墙公司应及时更换找到原因。

  广州九里香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室内外广州植物租赁广州植物租摆,广州花卉租赁,广州植物绿墙,广州盆栽出租及园林绿化工程设计与施工为一体的综合性绿化企业。10年来公司以高质量、高覆盖的绿化服务赢得了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