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新闻中心GZJLXYL.COM

植物墙常用植物之黄金葛

   植物墙植物黄金葛在植物墙中被广泛运用,但是运用的过程中要注意与其他植物的搭配,习性,光照,温度,等等。下面我们介绍一下黄金葛的生长习性以及养护方式。

  1、植物墙常用植物黄金葛对土壤的恳求并不算太高,培育以疏松肥美,富含有机质的微酸性和中性沙壤土最好,最好是以偏酸性的腐叶土为宜。黄金葛培育最好是每三年换盆一次,换盆时应联络施用恰当的肥水。

  2、黄金葛性喜湿热环境,生长适温为20—30℃。冬季需为绿萝营建合适生长环境,尤其是北方地区,应坚持室温在10℃以上。培育黄金葛一定要防止温差过大,一同也要留心最好不要让它接近供暖设备,防止灼伤。

  黄金葛的养殖方法

  3、黄金葛喜湿润,遇水即活,在生长时刻应坚持盆土湿润,浇水以浇则浇透,但不积水为原则。盛夏时节,除了在黄金葛盆中浇水,还应常常喷洒叶面水,既可清洁叶片,又能坚持较大的空气湿度。冬季应减少浇水,根据室温控制浇水量。

  4、黄金葛属耐阴植物,向阳性并不强,但冬季为了补偿温度和光合作用的缺乏,应将其置于室内向阳处保护,以增加其光照,利于生长。而夏天保护黄金葛,则要留心防止强光直射,否则会致使其新叶变小,叶色暗淡,一同叶缘易被灼伤。

  黄金葛的养殖

  5、黄金葛上肥以氮肥为主,钾肥为辅,生长旺季可每月浇一遍液肥,当令喷施壮茎灵,可使其生长健旺、枝繁叶茂哦。黄金葛冬季生长较为缓慢,应少上肥,入冬后,上肥以叶面喷施为主,叶面肥有必要运用专用肥,通常无机肥不易被吸收。

  6、黄金葛常见炭疽病、根腐病、叶斑病等,遇到这几类病虫害,应当及时喷洒相应的药剂进行防治。为了尽量减少这些危害,平常保护之时就应多多留心,可常常喷水,恰当灭菌消毒、排水松土,切不可出现积水的情况,防止烂根。

  黄金葛的养殖方法

  7、黄金葛长到一定时期后应当令修剪,防止胡乱生长。当茎蔓爬满棕柱、梢端超出20cm支配时,剪去其间2~3株的茎梢约40cm。待短截后萌发出新芽新叶时,再剪去其他茎梢即可。冬季受冻影响到生长,也可以进行恰当修剪,以保证生长哦。

  8、想让黄金葛四季常青,生气勃勃,那么春夏秋三季可置于东面或北面窗台处,冬季则置于朝南窗口。假如长时刻将其置于过于暗淡的环境下,不只会影响藤蔓生长,还会影响叶面色斑,毕竟失掉其观赏价值。

  黄金葛养殖留心事项

  黄金葛的养殖方法

  1、要留心的是,新买的黄金葛到新环境后,通常都有1个月支配的习惯期,底部黄叶也属正常现象。不过不可直接掉落黄叶或死叶,应从叶柄中部剪断,这么可以防止直接剥离构成水分丢掉过多和增加伤口,这么反而会使上部叶片继续变黄。

  2、黄金葛管理粗豪,选择土质肥美的地块定植后浇透水保湿即可。秋季气候枯燥可天天喷雾2-3次,空气过干会出现叶色暗淡、无光泽。有足够的散射光则生长更佳,过暗会下降观赏性。上肥恳求不高,生长季上肥2-3次即可,以氮肥为主。

  广州九里香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室内外广州植物租赁广州植物租摆,广州花卉租赁,广州植物绿墙,广州盆栽出租及园林绿化工程设计与施工为一体的综合性绿化企业。10年来公司以高质量、高覆盖的绿化服务赢得了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