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新闻中心GZJLXYL.COM

植物墙绿植墙通风的重要性

   植物墙绿植墙植物通风和光照是为了让植物更好的进行光合作用,光合作用能使植物墙植物积累更多的养分,积累了更多的养分,植物才能更好的生长。更好的通风让植物的根系更好的呼吸,从而有助于植物吸收矿质元素。

  光照和通风不足的时候,植物会掉落叶子,因为植物获得不了更多的光合作用,植物自身便会掉落叶子来减少自身的能量消耗。或者植物很久没有更好的光合作用,绿植墙植物根系呼吸的能量多过了光合作用的能量。植物本身的能量储备就会越来越少,甚至死亡。

  植物墙植物在进行光合作用的时候,周围会散发氧气和水汽,聚集在叶子的四周。植物墙植物必须靠空气流动来更好的生长。

  广州九里香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室内外广州植物租赁,广州植物租摆,广州花卉租赁广州植物绿墙,广州盆栽出租及园林绿化工程设计与施工为一体的综合性绿化企业。10年来公司以高质量、高覆盖的绿化服务赢得了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