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新闻中心GZJLXYL.COM

雾霾的克星--植物墙

   园林灌溉设备,植物墙绿植墙展会在北京举行,展会吸引了很多人们的的眼光,人们现场体验到植物墙绿植墙的魅力、领略植物墙自动灌溉施肥的科技!美丽的绿植墙成为全场焦点。在雾霾重重的天气里,没有比能净化空气的“植物墙”更扣人心弦的了!

  适逢整个京津冀地区陷入重度雾霾,能见度差,呼吸道疾病患者骤增。“早就听说植物墙能减少雾霾”一位参加展会的女士兴奋地说道,她决定给老公办公室做一面植物墙。

  “别看室外雾霾重重,其实室内的隐形雾霾更可怕。一般情况下,室内是室外污染物浓度的2-5倍,在某些情况下是室外污染物的几十甚至上千倍。”韩国首尔大学名誉教授、SHK株式会社会长 金锡焕说道。他表示,在韩国,保士洁之类的无纸墙纸主要用途是吸附甲醛,但在国内,吸附PM2.5和吸附甲醛同等重要,用会呼吸的植物墙同时实现吸附甲醛和PM2.5,守护整个空间的空气质量,植物墙是明智的选择。

  广州九里香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室内外广州植物租赁,广州植物租摆,广州花卉租赁广州植物绿墙,广州盆栽出租及园林绿化工程设计与施工为一体的综合性绿化企业。10年来公司以高质量、高覆盖的绿化服务赢得了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