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新闻中心GZJLXYL.COM

植物墙如何使用补光灯,才能有利于植物的生长?

   植物墙植物补光灯使用方法:

  1、 植物墙植物补光灯可以水平安装,光线从水平方向投射出去;

  2、 植物墙植物补光灯还可以垂直安装或吊装,光线垂直往下投射出去、或垂直往上投射出

  去;

  3、 当然植物墙补光灯也可以任意角度安装,光线以任意角度投射出去。

  4、 植物墙植物补光灯不能将水直接喷向灯体,尤其不能直接喷向发光体。

  5、 植物墙植物补光灯在晴天,建议缩短开灯时间,开灯时间可调整为上午9:00-11:00、

  下午3:00-6:00。

  6、 植物墙植物补光灯在阴雨天,建议开灯时间安排为9:00-17:00。

  广州九里香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室内外广州植物租赁广州植物租摆,广州花卉租赁,广州植物绿墙,广州盆栽出租及园林绿化工程设计与施工为一体的综合性绿化企业。10年来公司以高质量、高覆盖的绿化服务赢得了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