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新闻中心GZJLXYL.COM

植物墙植物鸭趾草习性介绍

   鸭跖草在植物墙中应用比较多,它原产美洲热带地区,性喜半阴或全阴的环境,要求温 暖、湿润的环境,避免阳光直射,忌低温。 鸭跖草喜疏松肥沃的沙质壤土。

  同时,可适当调入一些氮肥 作基肥。 生长适温为15〜25度,耐寒性较差,温度不能低于5〜7 I, 故冬季要采取适当的保温措施,如能保持室内温度在15〜20 00, 并适当追肥,仍能正常生长。 对光照要求不是太高,但不宜强光直晒,否则易灼伤叶片。生 长季节应置于阳光充足处,让其充分接受光照,以使其茎叶粗壮、 肥厚,叶面光泽透亮,长时间保持良好的观赏效果。鸭跖草虽喜半 阴的环境,但长时间过阴,色彩就会暗淡,节间变长,枝蔓不挺,缺 乏生机。

  喜潮湿的环境。春、夏、秋三季可每天浇水1次,并创造条件 增加空气湿度,空气相对湿度保持在50?^以上为最好,夏季置于 室外时应特别注意保持环境湿润。冬季只需保持盆土湿润即可。

  广州九里香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室内外广州植物租赁广州植物租摆,广州花卉租赁,广州植物绿墙,广州盆栽出租及园林绿化工程设计与施工为一体的综合性绿化企业。10年来公司以高质量、高覆盖的绿化服务赢得了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