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新闻中心GZJLXYL.COM

军强则国强 绿植墙多则环境美!

   军强则国强 绿植墙多则环境美.绿植墙对环境有什么影响呢?植物墙不仅具有涵养水源、保持水土、调节气候,而且城市植物墙还有过滤尘埃、减噪的效果。优美环境哪里来,植物墙绿叶立奇功。说的就是植物对人类赖以 生存的地球环境,尤其是对城市环境的重要影响。

  一、植物墙利用光能,制造氧气。全球绿色植物墙每年放出的氧气总量约为1000多亿吨。一个成年人每天呼吸2万多次,吸入空气15-20立方米,消耗氧气约0.75公斤。

  二、绿植墙固定CO2,合成有机物。

  三、垂直绿化防风固沙,加速降尘。

  四、植物墙保持水土,涵养水源。

  五、植物墙调节气候,增加降水。

  六、植物墙吸收毒物,杀灭病菌。

  七、植物墙具有监测环境的作用。

  八、植物墙减弱噪音,利人健康。

  九、植物墙具有美化环境的作用。

  广州九里香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室内外广州植物租赁,广州植物租摆,广州花卉租赁广州植物绿墙,广州盆栽出租及园林绿化工程设计与施工为一体的综合性绿化企业。10年来公司以高质量、高覆盖的绿化服务赢得了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