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新闻中心GZJLXYL.COM

植物墙参照国外先进理念

   走在南北大街,市民会发现两边的楼宇多了些颜色很多植物墙新颖展现在人民面前,有盛开的各色鲜花,有新鲜的各种绿植,这其实是正在推动的沿街楼宇立体增绿美化绿植墙的开始成效。近日,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决议,在全市开展沿街楼宇立体增绿美化作业。以主城区明城墙内地域为核心、东西南北中轴线为要点以及各区(县)、开发区要点区域和重要地段为演示,对城区主干道沿街公共建筑、写字楼、宾馆酒店等楼宇外立面施行立体增绿美化,为将西安打造成绿色之城、花园之城奠定根底。

  立体增绿植物墙如何搞?城管委也给出了一个计划。参照瑞士、新加坡、成都等地立体美化的先进理念和美化方法,结合西安实际情况,以鲜花挂设为主,辅助设置干花、绢花等仿生花卉,配齐必要的灌溉设备和灯光设备,多措并重对建筑物的外墙、阳台、天台、连廊、空调挂机护栏等部位施行美化。

  广州九里香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室内外广州植物租赁,广州植物租摆广州花卉租赁,广州植物绿墙,广州盆栽出租及园林绿化工程设计与施工为一体的综合性绿化企业。10年来公司以高质量、高覆盖的绿化服务赢得了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