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新闻中心GZJLXYL.COM

植物墙:冬天的“加湿器”

   鸭脚木可以墙上种吗?铁三角可以种在植物墙上吗?一切皆有可能。不仅红掌、豆瓣绿、银边草等你所知道的植物都被种在墙上,每片绿墙都自动滴灌,无论多高,都可简单维护,而且这种立体绿化产品的种类、规格也多得超乎你的想象。

  生活在钢筋水泥世界里的人们,无不渴望能在家里或办公室拥有一片绿色。

  植物墙已推出固定、移动两大类,室内、室外两种种植模式,消费者可轻松享受精致“负氧生活”。

  植物墙

  简单、时尚、DIY的墙体绿化产品特点鲜明,配套完全,维护简单,只要水箱有水,通电即可全自动运行,无需操劳。为消费者创造一个良好的高品质生活小环境,植物墙上密集的人工生态群落释放大量的负氧离子,吸收室内生活废气和室外工业废气,调节室温,提供适生湿度环境,在北方冬天干燥的采暖季综合生态优势更加明显。此外,植物墙还可以更换心仪的植物,自娱自乐,体验劳动乐趣。植物墙产品的研发、生产技术成熟。目前已经获得多项专利,还有更多的专利在申请中。

  广州九里香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室内外广州植物租赁,广州植物租摆,广州花卉租赁,广州植物绿墙,广州盆栽出租及园林绿化工程设计与施工为一体的综合性绿化企业。10年来公司以高质量、高覆盖的绿化服务赢得了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