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新闻中心GZJLXYL.COM

跟老外一起动手搭建植物墙吧

   垂直绿化的概念最早可以追溯到古巴比伦王国的“空中花园”(Hanging Gardens of Babylon ). “空中花园”是世界古文明的七大奇迹之一,也是其中传奇色彩量为浓厚的个。在古代作家的笔下,古巴比忙人是用一种类似于阿基米德螺旋抽水机的机器来对“空中花园”进行灌溉的。而在对古籍中有关空中花园的描述进行系统研究后,现代人发现.。空中花园”每天量少需要8200加仑约合37000升)的灌溉水。据介绍,在尼布甲尼撒二世时期,古巴比伦人还曾使用大型的厚石板防止水对地面的侵蚀,虽然这一技术尚未被证实是否真正起源于古巴比伦。

  人工垂直绿化又名垂直花园、活体绿墙以及植物绿墙 主要采用非攀爬类植物。人工垂直绿化的植物扎根在置于模块中的植物毡或生长介质中,从植物毡或生长介质中吸收水分和矿物质。灌溉系统是人工垂直绿化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通常是自控式的。人工垂直绿化既适用于室内,也适用于室外。

  广州九里香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室内外广州植物租赁,广州植物租摆,广州花卉租赁广州植物绿墙,广州盆栽出租及园林绿化工程设计与施工为一体的综合性绿化企业。10年来公司以高质量、高覆盖的绿化服务赢得了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