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新闻中心GZJLXYL.COM

立体绿化城市绿化的重要形式之一

   随着我国高速城市化的发展,城市复合型污染、热岛效应等问题制约影响着城市可持续发展。我国顺应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中国建设的时代潮流,向立体空间要绿化、向立体空间要生存环境品质。立体绿化是城市绿化的重要形式之一,是改善城市生态环境、丰富城市绿化景观重要而有效的方式。发展立体绿化,能丰富城区园林绿化的空间结构层次和城市立体景观艺术效果,有助于进一步增加城市绿量,缓解热岛效应、减少噪音和有害气体污染等,营造和改善城区生态环境;同时,还能保温隔热、节约能源、滞留雨水、缓解城市内涝压力,进而促进海绵城市建设。

  根据立体绿化降温、固碳、涵养水分、滞尘以及吸收低浓度污染物等显著生态功能,在建设立体绿化中应采取不同方式,从结构布局、植物应用、养护管理、种植模式等诸多方面因地制宜,并根据建筑屋顶的条件建设更多、更好的项目。

  广州九里香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室内外广州植物租赁,广州植物租摆广州花卉租赁,广州植物绿墙,广州盆栽出租及园林绿化工程设计与施工为一体的综合性绿化企业。10年来公司以高质量、高覆盖的绿化服务赢得了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