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新闻中心GZJLXYL.COM

怎么才能做好漂亮的绿色植物墙?

   首先:找到能够将植物固定种植在墙面的容器、模版或者盆钵等

  第二:能够有方法给固定种植于墙面的植物稳定的水源供应和定期的养肥料供养以及消毒杀虫。

  第三:将植物种植于容器、模块或盆钵内接入水源定期提供水、养、药。

  第四:大功告成!

  要想做出漂亮的植物墙跟建筑、景观、园林等行业一样关键在于设计部分,通常采用的植物种类是固定的,墙面以及周边环境是多元化的,在植物选择和搭配这些一定要靠植物墙的设计大师们完成,有一个成功的植物墙设计才能成就一个完美的植物墙体。

  不过立体绿化不仅仅是美观、高档,其实立体绿化承载未来社会发展之大需,我们应当多多考虑绿墙建设在净化空气、隔离噪音、生态修复、温度平衡上的卓越功效,尤其人类在发展史上引人关注的热门词汇:“杀手PM2.5”更需要道路、桥梁、隧道、公共建筑等针对汽车尾气危害的立体绿化实施。

  世界绿了,立体绿化 也就漂亮了!

  广州九里香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室内外广州植物租赁,广州植物租摆广州花卉租赁,广州植物绿墙,广州盆栽出租及园林绿化工程设计与施工为一体的综合性绿化企业。10年来公司以高质量、高覆盖的绿化服务赢得了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